YayBlogger.com
BLOGGER TEMPLATES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
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不知道hamtaro今天做莫=.=
超恐怖><竟然推我去撞tiangT.T
我撞到的时候手麻麻=.=脚也痛到~~~



不到一分钟我的右脚膝盖就肿了><还发紫~
左手手背就脱皮流血!



(这样看不是很明显)
连鸭王都听到我整个人撞去tiang的声音=.=
angel看到了就帮我骂他!!哈哈~还加几掌去他背后!!哈~~~~
我们还去monkey bar玩噢^^~
有我,恺锋,hamtaro,angel,文信,鸭王................
因为子谦跟我姐没有去学校~所以有点闷闷~
过后回班hamtaro跟鸭王就教我玩棋^^~
虽然还是有点blur blur~不过至少有明白一点=.=哈哈~
明天再跟他们学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