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yBlogger.com
BLOGGER TEMPLATES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
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二小儿童节

今天好开心噢^^
虽然早上7点就爬起来~不过很开心^^
因为在二小碰见很多小学朋友=]




唉~~~各各都变美变帅噜^^哈哈
走这里走那里走到脚起水疱 T.T
痛痛>.<
madam.yee才好笑!看到她的时候问她还记得我吗?老师回答:记得记得~
姐姐问的时候...老师也回答:记得记得~你跟她(我)妈生的嘛....
到彦锋(不是读二小的学生)问的时候...madam.yee竟然也回答:记得记得~我教过你的嘛....
哈哈~全场笑爆!
不过也有很多老师记得我^^还能完完全全把我的名字念出来^^
吴老师还是跟以前一样爱开玩笑=]
梁老师还是一样凶==
骆老师...魏老师...黄老师...张老师...朱老师...还有很多很多的老师都还是一样美...哈哈=]
唯一可惜的是我忘了跟老师合照=(
呜呜呜~如果明年还有机会的话一定要跟老师拍照><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