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yBlogger.com
BLOGGER TEMPLATES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
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人不可《爱到灰心》,
如果真的《死心塌地》爱对方,
就要让对方知道爱你《我不后悔》从不觉得《爱上你是一个错》,

因为《缘分让我们在一起》就注定了《做你的爱人》...
如果《留不住你的温柔》但我愿意《等一分钟》让你《回心转意》《再爱我一回》...
虽然《你不是我的月亮我不是你的云》,
但我是你《月亮之上》是你《难忘的回忆》...
《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》这句话使我《忘了怎么哭》《亲爱的不要离开我》《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》我不能接受《昨天是恋人今天是爱人明天是离开我的人》我很想对你说《爱我就别伤害我》...
我知道《有一种爱做放手》,
但一旦放开了我就会成为《世界最伤心的人》,
这都是《爱情惹的祸》使人选择《穿越时空的爱恋》得来的却是《冲动的处罚》...
《香烟爱上火柴》注定要分开,而我爱上你注定是你的《幸福恋人》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