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yBlogger.com
BLOGGER TEMPLATES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
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universal studio

><要命咯
昨天早上妈咪6点就叫我起床料~T.T
最怕就是在那么早的时候冲凉了>.<每次都冷到发抖
7点多阿姨就来载我了^^
我们跟舅母他们一起吃早餐过后就出发噜=]
到sentosa的时候好像已经是11点半了...=(
我第一个玩的就是旋转木马~哈哈~好笑hor?酱大个人了还坐这种东西~



过后就去玩过山车@@!!!!!!呜呜~
很恐怖....喊到我喉咙痛><心都要掉出来了~痛到~颈项还扭到T.T
我们也有去看4D的短片噢^^哈哈~它还会做喷水(DONKEY打喷嚏的时候)效果
再过后我们去看很多很多的show=]
每一个都很好看^^
尤其是在waterworld里面的一个表演~
很刺激~^^(虽然有被枪声还有爆炸声吓到==)





我印象最深刻的游戏是我最后一个玩的^^
那个也是最刺激的=]哈哈
当我们坐的船漂进黑洞的时候恐龙声一直出现><
而且还越来越大声的那种==里面又暗暗~~
吓到我不敢开眼睛!><姐姐还被吓到哭~~~~哈哈
我跟舅舅还有姐姐还在船从高处冲下来的时候被淋湿T.T
(我们还有三四个游戏没玩到=( )
因为不够时间了...呜呜
换了衣服我们就去血拼^^
晚餐很丰富噢^.^
我叫了一碗拉面~yummy~~~~~~



这一碗拉面太大碗了T.T
所以我吃剩酱== ——〉



你看....我的表弟吃到只剩下汤=.=



昨晚回到家的时候还感觉自己在飞==
很晕~又想吐><
下次不知道还敢不敢再去玩过山车了=(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