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yBlogger.com
BLOGGER TEMPLATES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
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

唉~~~
最近怎么好像越来越多以前跟我好的人现在都不理我了?
还有一个对我很好的人....


竟然要我消失....
到底是世界变了?朋友变了?还是我变了?
时间真得很宝贵...


过去和她们快乐的日子不会再回来~
如果让我改变命运...
我宁愿放弃所有的朋友来换取一个付出真心来对待我的好朋友...
在现实中...朋友有很多种...


有坏的...有好的...有知心的...有不知心的...有善良的...有狡猾的....
有唆使别人的...有被别人唆使的...有爱玩的...有不爱玩的...
有静静的...有好动的...有爱读书的...有不爱读书的...有讲义气的...
有不讲义气的...有爱做作的...也有爱搞破坏的...


那在我的生活里面我的朋友都是属于哪一种呢?
知心?善良?讲义气?
我觉得在我身边的朋友...有些是对我好...有些不是...
以前我不知道该如何改变它~
就像我朋友说的吧~~~
顺其自然~


不要去做自己本来不应该做的事~
现在我已经知道自己该去面对他们~不管是好的不好的~
都不要逼自己去为了他们改变自己~

0 评论: